活動演唱會

泰民將在八月舉辦韓國首場個人演唱會

泰民(圖片來源:OSEN)

SHINee 泰民將在8月26、27日於韓國首爾舉辦他的首次個人演唱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6日表示,泰民確定在8月26、2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OFF-SICK》,門票預售、公開發售日期…等詳細事項會在稍後公佈。

雖然泰民早在2014年就 SOLO 出道,並獲得很好的成績,但一直沒能在國內舉辦個人演唱會,反而是去年在日本 SOLO 出道後,不久前在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吸引兩萬八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因此這次在首爾開唱消息公佈後,粉絲們都有著熱烈反應。

另外,泰民將在7月18日生日當天,發行第二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Flame of Lov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