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三流之路》陷入困境的東萬令人心疼

《三流之路》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愛奇藝影片截圖)

《三流之路》在本週播出的第14集,雖有東萬 (朴敘俊 飾) 與愛拉 (金智媛 飾) 的甜蜜互動,卻以意外的衝擊有著反轉的結尾,精彩劇情也刷新《三流之路》收視新紀錄。

一直夢想成為主播的愛羅,同時收到了主播與格鬥競技主持人的面試通知,兩邊的面試剛好碰在同一天,愛羅原本已經決定好要去面試主播,但聽到東萬對他說「妳在哪裡,妳的專業就在哪裡,要選擇真正能讓自己心動的事情。」,在最後一刻改變主意衝到競技場參加面試,還馬上獲得合格。

而重新拾起拳擊夢的東萬,等了十年終於要再次和金卓洙 (金健宇 飾) 一決高下,卻讓愛羅相當擔心,甚至說希望東萬明天能夠爬不起來,不要去參加比賽,東萬也再三承諾不會逞強、讓自己受傷,兩人在睡前不斷向對方告白,最後一起抱著入睡,度過甜蜜的一晚。

終於到了決賽當天,比賽一開始東萬完全佔上風,依舊卑鄙的金卓洙則一直要把東萬引到地面,想要故意讓東萬受傷,使得比賽判定無效。不過東萬不上當,金卓洙便開始用言語刺激,最後東萬受不了直接把金卓洙打倒在地,金卓洙奮力用頭撞擊東萬,滿頭是血的他卻仍喊著自己沒事要繼續比賽,經判定後東萬傷重不適合再繼續打鬥,比賽因此無效,讓東萬相當灰心

《三流之路》劇照

結束後,東萬想跟愛羅道歉,但是愛羅因為擔心,情緒相當激動,受到衝擊的東萬突然發現自己什麼聲音都聽不到,不斷拍打自己的耳朵,看起來相當慌張,愛羅也是驚訝地不斷流著淚,徬徨的東萬與焦急的愛羅讓人心疼不已,

(以上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而進入尾聲的《三流之路》主角們的愛情能否有個「Happy Ending」,在只屬於自己的「三流之路」上又是否能夠獲得成功,想知道就不要錯過《三流之路》下週播出的精彩大結局!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