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泰梨將與李秉憲合作《Mr.Sunshine》

金泰梨、李秉憲(來源:J,wide-company,xportsnews)(圖片來源:J,wide-company、xportsnews)

編寫《祕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熱門電視劇的編劇金銀淑,新作《Mr.Sunshine》女主角確定由電影新星金泰梨擔任。

《Mr.Sunshine》是以1900年代為背景,講述義兵們的故事。確定擔任男主角的李秉憲,將飾演辛未洋擾*時登上美國軍艦的少年,後來他以美國軍人的身分回到朝鮮駐紮,在這裡遇見了由金泰梨飾演的朝鮮精神象徵-高氏家族的最後血脈,並與其相愛。

金泰梨在電影《小姐》中展現驚人演技,成為電影界炙手可熱的新星。先前也已確定和河正宇、金允錫等人合作電影《1987》,如今將和李秉憲攜手挑戰小螢幕,也讓人十分期待。

另外,《Mr.Sunshine》預計在2018上半年播出。

*辛未洋擾:1871年美國商船與朝鮮居民發生衝突,之後美國派遣軍艦攻打江華島,卻反遭江華島民夜襲成功。(來源取自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