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南柱赫加盟《安市城》首次挑戰大螢幕

南柱赫《河伯的新娘2017》 記者會 (圖片來源:tvN Asia)

南柱赫確定出演斥資150億韓圜 (約新台幣3860萬) 的大作電影《安市城 (안시성)》,與趙寅成、AOA 雪炫等人攜手合作。

電影《安市城》以唐朝以五十萬大軍攻佔安市城,卻遇到安市城城主楊萬春堅決抵抗的「安市城之戰」為背景,是一部描述唐軍與高句麗軍在88日間激烈戰鬥的超大型史劇,南柱赫將在劇中飾演成為間諜來到安市城,卻開始幫助萬春將軍 (趙寅成 飾) 的角色,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 《安市城》預計在今年8月開拍,並於2018年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