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宋慧喬:請大家為我們加油

宋慧喬、宋仲基 縮圖 (來源:news1)(圖片來源:news1)

今日 (5日) 驚喜宣布將與宋慧喬結婚的宋仲基,下午透過 Blossom Entertainment 官方 Facebook 發表聲明,除了說明兩人是在今年初決定結婚之外,也表示不希望因為私事轉移大家對電影《軍艦島》的關心。最後,宋仲基也表示希望大家能為兩人加油,並傳達了感謝。

以下為宋仲基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仲基。
真的好久沒跟大家打招呼了。
像這樣久違地跟大家打招呼,是因為想比誰都更快收到祝福,雖然相當緊張,但還是想傳達我的真心。

最近,我遇到了讓我更加耀眼的光榮作品。託大家滿滿的愛,那段時間對我來說,也是相當充實、幸福的經驗。

一同經歷那段幸福的時間後,我又多了一名珍貴的朋友,在確認彼此的真心後,成為了親愛的戀人。

2017年的一開始,我們兩人約好日後的人生也要一起度過,為了開始以愛情填補彼此的不足,一起共度困難的新人生,我將在2017年10月的最後一天,和宋慧喬舉行婚禮。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我想喜愛我的許多粉絲都會感到相當驚訝。

我也想早點告訴大家我的真心,但這不是只有我的事情,我們兩人和家人的意見也很重要,所以在各方面都要慎重。

還有,集結許多人的熱情和努力所創作出的電影也即將上映,我怕因為演員個人私事,而影響到在現場傾盡全力的製作組們,所以相當小心。

若有不足之處,請以寬厚的心情理解。
我想起了初次開始演戲時所下的決心。
作為演員,比起往上爬,我要成為能照顧周圍,拓展視野的人,不是像天邊的星星般難以碰觸的明星,而是在各位的身邊,更靠近、更溫暖、更親切、更美麗、有責任感的鄰居,我是這樣下定決心。

我曾聽過人生重要的不是速度,而是方向。
為了走得快一點,直到現在沒能好好看的風景、價值和人,我現在要好好欣賞,用從各位身上學到的心情,仔細地、有智慧地好好走下去。

如果大家能為我相信的價值加油就好了。
往後這份心意也不會改變,會作為演員、一個家庭可靠的家長繼續生活。

請多多為我們兩人的美好姻緣加油。
謝謝。

=2017.07.05 16:10 更新=

在宋仲基之後,宋慧喬緊接著在今天 (5日) 下午透過個人粉絲後援會網站公開以「我是慧喬」為題的文章,以下是宋慧喬所發表的文章全文 (原文):

大家好,我是慧喬。

久違地向各位向慧葵 (宋慧喬粉絲名) 問候。

我想在從我出道開始就和我在一起的這個空間裡,向各位粉絲們傳達我個人的消息。

突然聽到我的結婚消息,各位應該嚇到了吧。也許各位會覺得我不夠體貼粉絲,或可能有些驚慌,但希望各位能以寬容的心給予理解。

我和仲基一開始是很有默契的同事,在一起拍攝作品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我們的價值觀、想法很相似,不論什麼話題我們都很談得來。

由於 (仲基) 對我而言是好同事、好朋友,所以在電視劇結束後,我們還是會和對方聯絡,並度過了更加了解彼此的時間。

在這之後,因為仲基長期以來對我展現的信任與信賴,讓我覺得可以和他一起共度未來,我也感受到他對我的真心,並對此相當感謝,這也讓我對他更有信心。

雖然想最先將我要結婚的消息告訴各位粉絲,但因為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做決定的事情,所以我非常地謹慎。

雖然像這樣突然地發表結婚消息讓我很緊張,但我也相信各位粉絲會為我加油。就像各位總是毫不吝惜地支持、相信我的選擇一樣,未來也請各位多多給予喜愛。直到我告訴各位為止,默默地信任我、等待著我的各位粉絲,再次感謝你們。

從現在起,因為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我會更加關心我的週遭,好好地過生活。

請多多給予祝福。

謝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 Le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