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三流之路》13.8%終演,主演分享感想

朴敘俊、金智媛《三流之路》終演感想 (圖片來源:Content Y、KINGKONG by Starship)

KBS 月火劇《三流之路》以最高收視率13.8%終演,四位主演也各自分享終演感想。

《三流之路》在11日終演,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第16集最終回的收視率是13.8%,是開播以來的自身最高收視率,同時是同時段電視劇中的一位,而在終演後,朴敘俊、金智媛、安宰弘、宋昰昀先後分享他們的感想。

朴敘俊在今天 (12日) 經紀公司 Content Y 表示:「想到以東萬的身份最後一次跟大家問好,總有種傷心的感覺,在演繹東萬這角色時,感覺我也再次回顧自己現在的樣子,真心感謝這段時間一起哭、一起笑,分享感情的觀眾們,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

金智媛透過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分享與最終回劇本的認證照,表示:「久違地以《三流之路》的作品跟大家見面,真的非常感謝喜歡愛羅的觀眾們,希望《三流之路》在大家的記憶中是部讓人心情好的電視劇。謝謝導演、編劇等工作人員們,與一起出演的演員們,因為大家才能幸福地進行拍攝,我會努力再其他作品展現好的面貌,再次真心地感謝大家。」

安宰弘、宋昰昀《三流之路》終演感想(圖片來源:KBS、JYP Entertainment)

安宰弘在分享終演感想前,先告訴大家他印象最深刻的場面是洙萬的眼淚,他表示:「那是因為在雪熙的旁邊,所以不想讓她看到眼淚而一直忍著,最後卻還是哭出來的場面,我在收到 OK 的訊號後好長一段時間都還坐著在哭。我認為金游萬是個在感情走向方面很重要的角色,因此所有表達洙萬 (感情) 的場面都很重要。」

而安宰弘在劇中的演技充滿真實感,對此他說道:「洙萬的故事就像是認識的朋友的故事般,我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有所共感,所以為了讓觀眾們能對洙萬的愛情故事有所共感,我在具體的日常演技上花了很多努力。」,最後他分享感想說:「真心謝謝喜歡《三流之路》與金洙萬的大家,希望劇中的青春故事即使只是一點點,也能成為大家的力量與應援就好,謝謝。」

宋昰昀也透過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將讓心變熱的16個小時送給大家作為禮物,編劇、導演、演員們與所有工作人員們,都一心一意、幸福地進行拍攝,作為雪熙活著時所收到的愛與支持,真的非常溫暖,謝謝大家。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我有一種我們大家都有著相似的傷口、悲痛、思念與回憶的感覺,(拍攝時) 就像是安慰我或是我朋友般,哭過、笑過、支持著的時間,希望這能成為為大家應援、慰勞的電視劇,以後也會成功更好的大人、為大家送上更好的時間的禮物的演員。」

另外,《三流之路》劇組預計會前往濟州島進行休假旅行,而朴敘俊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將在8月9日上映,金智媛也會在八月正式開始《朝鮮名偵探3》的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