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OTSHOT 將於7月15日發表新曲回歸

HOTSHOT

(圖片來源:Ardor & Able Entertainment)

HOTSHOT 將以五人體制於15日回歸,除了以 Wanna One 成員身分活動的河成雲 (SUNG WOON) 之外,包含盧太鉉 (KIDS MONSTER) 在內的其餘五位成員將展開睽違兩年的活動。

相關人員今天 (4日) 表示:「HOTSHOT 將於15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回歸,回歸後將會進行專輯宣傳活動。」據悉,HOTSHOT 的新曲將由曾為《PRODUCE 101》第二季創作概念評價歌曲《打開吧》的製作團隊 Devine Channel 擔任詞曲創作,而原定於本月初回歸的 HOTSHOT 因傾注了更多心血進行專輯的收尾工作,最後決定將發行時間延至15日。

一起期待 HOTSHOT 的新曲吧!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