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榮公司新男團 MYTEEN 7/26 出道

MYTEEN(圖片來源:Music Works)

白智榮、Minzy 所屬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新男團 MYTEEN 將在7月26日出道。

以《Super Star K6》TOP4 出身的 Song Yu Vin 為中心,包含 Shin Jun Seop (신준섭)、Han Seol (한슬)、Chun Jin (천진)、Si Heon (시헌)、Lee Tae Bin (이태빈)、Eun Su (은수) 在內的全新七人男團 MYTEEN,確定在7月26日出道。

團名「MYTEEN」包含著想起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次的10代有趣、愉快的回憶,透過出道專輯,MYTEEN 會展現屬於他們的愉快、開朗的魅力與充滿才能、團結力的面貌。

在正式出道前,MYTEEN 成員們就有著華麗的履歷,Lee Tae Bin 是 MYTEEN 中最先獲選為廣告代言模特兒的成員,Shin Jun Seop 曾為劉成恩、Seo Ye Ahn 歌曲配唱,並一起站上音樂節目的舞台,Si Heon 與白智榮一起出演《微醺 LIVE》展現出眾的歌唱實力,而 Eun Su 則曾經擔任白智榮《我耳邊的 Candy》嘉賓饒舌歌手合作舞台。

另外,MYTEEN 透過「FOLLOW MYTEEN」巡迴走遍韓國各地區,親自與約兩萬人見面、表演,還製作單獨實境節目《MYTEEN GO》,甚至前往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出道前就如此活躍,令人更期待他們正式出道後的表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