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AA:將嚴正應對有關劉亞仁的惡意行為

劉亞仁

(圖片來源:Dispatch)

演員劉亞仁所屬經紀公司 UAA 於6月30日發表官方立場,並表明將對有關劉亞仁兵役問題的揣測、誹謗、侮辱等惡意行為採取嚴正的對應。

以下是經紀公司 UAA 的官方聲明全文 (原文):

大家好,這裡是演員劉亞仁的所屬經紀公司 UAA。

2017年6月27日曾有演員劉亞仁兵役等級判定的相關報導,為了正確地說明事實,演員本人與本社將在此再度傳達相關立場。

如同先前的報導與演員本人的聲明,因為長期反覆發生的傷勢與疾病等綜合性的健康問題,劉亞仁在過去三年間接受了多次的兵役等級判定檢查,而在2017年5月22日進行再檢及兵役等級判定後,劉亞仁在2017年6月26日透過兵役處理變更院,收到兵務廳判定免除兵役的通報。

本社在此明確告知各位,該判定結果的所有過程都沒有任何舞弊、迴避的不當行為,一切都經由國家機關合法程序的徹底審查、確認。而包含判定過程與結果在內的所有個人資料皆受到徹底的法律保護。

然而,無關身體疾病與兵役義務的當事人本人及經紀公司的官方意願,「骨腫瘤」、「骨折」、「肌肉撕裂」等關於演員健康問題與個人資料的相關報導數度出現,並因此加劇了對於演員兵役問題的不必要推測及爭論。

健康問題與由此產生的身體、精神上的痛苦,是任何人都無法輕易推論、代替的個人問題,而造成不可避免的免除兵役判定結果的經歷問題也完全是演員的個人事務。

對於這段期間持續非本意地引起爭議,並造成許多人的憂慮與疲勞,演員本人與本社都感到相當遺憾;無法強行入伍,還傳出因健康問題而被判定為免除兵役的消息,令給予期待及擔心的許多人失望、憂慮,演員本人與本社都十分歉疚。

因此,本社希望不再有無關事實的違法中傷與惡意爭議等使演員更加痛苦的事件,並在此告知,未來將對以沒有根據的揣測及誹謗,危害演員的經歷、形象、個人人格與誠信的侮辱、名譽毀損、散佈虛假事實、侵犯個人資料等所有惡意行為,採取嚴正的對應。

演員本人與本社感謝給予應援及安慰的所有人,未來將同時進行最佳的管理與治療,並以健康的面貌再次和各位見面。

謝謝。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