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車勝元確定出演韓版《毒戰》

車勝元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YG Entertainment 透露,車勝元確定出演電影《毒戰 (독전)》。

《毒戰》改編自孫紅雷、古天樂主演的同名香港電影,講述警方為了捕捉韓國最大毒品組織的頭目,而與組織中的成員攜手合作,所展開一連串的故事,車勝元將在劇中飾演毒品組織中的神祕人物「Brian」 一角,預計透過這次的作品,向大家展現全新的演技變身。

車勝元也透露:「對觀眾們來說,這應該會是一個既陌生又特別的角色,在劇中是個帶來無法預知的發展及極度緊張感的人物。」讓人非常期待。

另外,《毒戰》由曾拍攝《天下壯士瑪丹娜》、《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的李海英 (音譯:이해영) 導演執導,預計在2018年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