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回歸概念照:SEUL GI,WENDY

SEUL GI《The Red Summer》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將以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回歸的 Red Velvet,今天 (4日) 公開 SEUL GI 的個人概念照與 WENDY 的動態概念照。

在 SEUL GI 的個人概念照中,穿著藍色系服裝、手上拿著彩色條紋帶子的 SEUL GI,在翠綠的庭園中擺出自在、慵懶的姿態。

SEUL GI《The Red Summer》概念照

SEUL GI《The Red Summer》概念照

而在 WENDY 的動態概念照中,不同於前四位成員在擺放著家具的房間中拿著筆、彷彿在做紀錄的樣子,WENDY 以單調的藍色牆面為背景,輕鬆地撐著頭,下方的跑馬燈則寫著:「動不動就滾來滾去地好煩喔。」令人聯想到橘子圓滾滾的外型;而在另一張動態概念照中,WENDY 則是穿著紅色的披肩、戴著紅色的學士帽,讓人好奇 WENDY 的打扮是否有什麼特殊涵意。

《The Red Summer》的主打歌《Red Flavor》是充滿活力的快節奏舞曲,歌詞以「紅色」的顏色與味道來表現出夏天與愛情的刺激感,清涼感十足的歌曲,將能趕走夏天的酷熱。

另外,《Red Flavor》的舞台將會在7月8日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演唱會上首次公開,而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將於9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