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XIUMIN、Mark 在家族演唱會表演新曲

XIUMIN、Mark《Young & Free》花絮照(本文圖片來源:STATION @Facebook)

EXO XIUMIN、NCT Mark 將在 SMTOWN 首爾演唱會表演新曲《Young & Fre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6月30日表示:「XIUMIN、Mark 會在7月8日舉辦的 SMTOWN 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新曲《Young & Free》舞台。」

XIUMIN、Mark 透過 S.M.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將在7月7日發表第15首單曲《Young & Free》,這是兩人首次以個人身份參與「STATION」企劃,而在官方日前公開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到兩人在簡單的佈景下拍攝 MV,互相對看、燦爛的笑容,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兄弟情,也更期待他們的合照。

另外,XIUMIN、Mark《Young & Free》將在7月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XIUMIN、Mark《Young & Free》花絮照

XIUMIN、Mark《Young & Free》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