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呂珍九《代立軍》7月7日在台上映!

李政宰、呂珍九《代立軍》中文海報 (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呂珍九、李政宰主演的歷史古裝鉅作《代立軍》即將在暑假檔期7月7日在台上映,28日在台北舉行試片會,兩位主角的極佳演技和感人劇情獲得高度評價,「深刻演技」、「壯闊場面」、「節奏緊湊」與「感人故事」的四大特點,讓《代立軍》成為今年備受期待的歷史古裝電影。

困苦的平民為了生活代替貴族參軍的人被稱為「代立軍」,電影描述李政宰飾演的代立軍隊長,誓死保護呂珍九所飾的王世子光海君的一段歷史故事。電影開頭就直接將「代立軍」們不畏生死,勇敢殺敵的形象展現的淋漓盡致,並帶出電影中最重要的一點:「如果沒有害怕,就不會使出勇氣」,道出過人勇氣不是天生,而是處於隨時會失去性命的情況下,努力克服後才會達成。

李政宰、呂珍九《代立軍》劇照

而與李政宰並肩作戰的呂珍九,則成功演繹前期年少稚嫩的光海君到後期展現十足王者風範的個性轉變,具層次變化的演技將角色詮釋得絲絲入扣,展現了累積多年的演技內功。

看完試片之後,部落客有提到不僅能從電影中瞭解韓國歷史,男主角間「英雄惜英雄」的情感,讓人在看到結尾時有掉下眼淚,可見此片不只有歷史與戰爭,更多的是感動人心的義氣故事。《代立軍》除了探究歷史之外,更重要的是透過歷史讓大家感受到,小人物的大勇氣也能夠改變世界的決心。

《代立軍》將在7月7日在台上映,在此之前,趕緊來看精采的電影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