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呂珍九:能與俞勝豪比較是我的榮幸

呂珍九(圖片來源:20th Century FOX Korea)

呂珍九主演的電影《代立軍》將於31日在韓上映,他近日接受媒體採訪為劇宣傳,透露拍攝時的趣事,採訪中也提及俞勝豪、金所炫、金裕貞等同時期的童星。

記者問到呂珍九在《代立軍》中有打前輩李政宰耳光的戲,他聽了問題先是大笑,說到:「那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拍攝打人的場面,我從前一天就做了很多心理準備,但實際到了拍攝當天,還是變得很小心翼翼,所以重拍了好幾次,我真的打得很大力,但是畫面看起來還是很弱,覺得很抱歉呢。」

呂珍九

同是童星出身的呂珍九、俞勝豪常常被拿來做比較,但呂珍九可是一點都不在意,他說:「拿我和俞勝豪比較嗎?那是我的榮幸啊,因為我真的是他的粉絲,聽到這種話只覺得很感謝。我最近有在看《君主-假面的主人》,雖然沒有每集都看,但覺得俞勝豪演技真的很好,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跟他做比較,但看了會讓我有想要更努力的想法。」

對於其他同時期的童星金所炫、金裕貞,他表示:「因為平常很忙,所以不能夠常常聯絡,但我們都有一直在為彼此加油,從小不管是在試鏡、還是拍攝現場都常見面,她們真的就像是親妹妹一樣的朋友,而且最近真的變得很漂亮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