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 獲本週《M!CD》一位

MAMAMOO (縮圖,來源:MAMAMOO Facebook)(圖片來源:MAMAMOO Facebook)

29日的《M!Countdown》播出上半年結算特輯,並沒有進行現場直播,但仍舊公布本週的一位由 MAMAMOO 的《Yes I Am》擊敗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同時也是 MAMAMOO 此次回歸的第三座一位獎盃。

MAMAMOO 也透過官方社群平台上傳開心的合照 (如首圖),成員們比著「1」的手勢來感謝 MOOMOO (MAMAMOO 粉絲名) 的支持:「今天又拿到1位 #這是真的嗎 暫時先哭一下 MOOMOO… #真的是最棒的 #MOOMOO 們_4withsun* #M!Countdown #MAMAMOO #說到我的話」

*4withsun:代表「我愛你」的意思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29日節目公布一位的影片吧!

https://youtu.be/43fNl2hqCAo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