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敬淏送秀英的千日禮物:一千朵玫瑰!

鄭敬淏《人生酒館》(圖片來源:《人生酒館》截圖)

鄭敬淏出演《人生酒館》,分享與秀英的認識、戀愛過程,還透露曾送一千朵玫瑰作為禮物!

29日播出的 tvN《人生酒館》請來鄭敬淏與好友高圭弼出演,兩人除了炫耀15年的友情外,鄭敬淏還談到他的父親鄭乙英導演,與女友秀英間的故事。

主持之一的申東燁先問說:「(跟秀英) 還很甜蜜?」,鄭敬淏害羞地表示:「因為現在還不算是 (交往) 很長時間。」,透露與秀英仍然感情很好,當問到兩人是如何認識時,鄭敬淏笑著說:「朋友介紹,雖然不是我特別要朋友介紹我們認識,但也不是自然地去認識,其實是算計好才去聚會。」

過去在訪問中就曾多次談到覺得對女朋友秀英很抱歉,而鄭敬淏這天在節目中也再次說道:「其實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就算說了三、四個小時作品的話題,但最後節目卻是以只說了十秒的秀英話題為主,所以慢慢地變得很小心,像今天出演節目,可能也會發生相同的情況,所以昨天有先跟她通話逆可能會這樣,反而她跟我說『為什麼現在才來在意別人,錄製的時候穿好看些』。」,他還直說秀英的魅力是漂亮!

在鄭敬淏與秀英交往的事被報導前,高圭弼就已經知道兩人的關係,他透露跟鄭敬淏喝酒的時候,曾經看過秀英去找他,高圭弼表示:「我嚇了一跳,而且那天喝了很多酒,因為真的是粉絲,所以握了很多次手,大概50次左右,隔天被 (鄭敬淏) 罵了。」,他表示自己與鄭敬淏是少女時代的粉絲,還一起去看演唱會,更稱讚秀英很貼心,因為兩人曾經合作電視劇,秀英都主動去照顧他。

不只如此,高圭弼還爆料鄭敬淏的甜蜜驚喜活動,表示鄭敬淏曾拿著花在秀英家門口等她,鄭敬淏解釋說:「因為不能常常送驚喜給她,剛好 (交往) 一千日的那天是玫瑰日 (Rose Day),所以準備了一千朵玫瑰作為禮物,我在花市場買的時候,沒想到會這麼多,所以有被她罵。」

聽到鄭敬淏與秀英的戀愛故事,連希澈也忍不住表示:「在公司的立場,如果要談戀愛,會希望能像鄭敬淏、秀英般互相尊重地好好交往。」

最後一起來看看鄭敬淏在《人生酒館》中談到秀英的片段吧:

鄭敬淏送千朵玫瑰

改變鄭敬淏食習慣的秀英

秀英的魅力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每日經濟、韓國經濟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