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知碩確定出演《二十世紀少年少女》

金知碩

(圖片來源:Jstars Entertainment)

演員金知碩確定將出演 MBC 新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 (原名:非慾望城市)》,由曾編寫《回答吧1997》的李祐汀編劇執筆,劇情講述三名1983年生、現年35歲女性在開始初次戀愛後,逐漸在愛情與友情中成長的過程。

金知碩在劇中將飾演完成哈佛大學 MBA 課程、擁有華爾街工作經歷,並且曾擔任股市分析師的投資專家孔志源 (공지원)。雖然是菁英人才,但對於初戀卻有著一片丹心的單純情感,是極具魅力的完美男子。

經紀公司 Jstar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由於金知碩透過上一部作品《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得到許多觀眾喜愛,因此在選擇下一部作品時更為慎重。在這部作品中,他將會展現出與上一部作品完全不同的都會、紳士的面貌。目前金知碩已開始分析角色,並努力準備作品。請各為多多期待。」

另外,金知碩出演的《二十世紀少年少女》預定將接檔七月首播的《戀愛中的王》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