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大麻是交往時被勸誘犯下的錯

T.O.P (來源:體育朝鮮)(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T.O.P 在今日 (29日) 出席大麻案的首次審判,並以九十度鞠躬親自向大眾道歉;而承認所有罪嫌的他,也被檢方向法官求刑十個月、緩刑兩年,而判決結果會在7月20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50分公開。

在庭上,T.O.P 與律師承認檢察官提出的所有起訴事實,其中更提到似乎是在整起大麻案中扮演關鍵角色的女練習生 ─ 韓瑞希

律師表示,T.O.P 因長期的公演壓力而受憂鬱症、恐慌障礙所苦,在不安、飲酒的狀態,被女方勸誘而犯下的衝動行為,在受到調查之前也早已與女方分手且不再吸食大麻,希望法官能寬恕年輕人一時不察的錯誤,讓他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T.O.P 也表示事件爆發的那一週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時刻,已經深切地反悔中,並願意接受任何的裁罰。

只是從未公開戀愛的 T.O.P,此次卻因大麻案意外首次讓大眾得知他的感情狀況,讓人不勝唏噓。接下來,目前已經暫停義警職務的 T.O.P 將靜待法院的判決結果,決定之後的服役情況。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國經濟、OSEN、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