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草娥確定退團?FNC:有新消息會再公佈

草娥《Good Luck》概念照(圖片來源:Naver Music)

草娥確定退出 AOA?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有新消息會再告訴大家。

韓國媒體 enews 今天 (30日) 獨家報導,某相關人員表示,FNC Ent. 與草娥最終協議成功,讓草娥退出 AOA;但 FNC Ent. 稍後對於此報導回應:「因為這是內部事情,所以不能告訴各位,如果雙方有討論出新的內容,我們會發表官方立場。」

另外,草娥在22日透過 Instagram 宣佈退團,但 FNC Ent. 卻表示尚未做出決定,草娥也再度表示自己不是為了戀愛、結婚而退出 AOA,而草娥未來的動向也仍然在與公司討論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