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秀賢:希望《REAL》成為人生代表作

《REAL》媒體試映會 (縮圖,來源:車庫娛樂)(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日前在韓國舉辦媒體試映會,Sulli、趙宇振及導演李愛一同出席,也揭開拍攝期間有趣的幕後故事。

對於《REAL》,金秀賢坦言希望能成為自己20歲時期的代表作,在片中不僅挑戰超高難度的動作戲,還有演員生涯中尺度最大的激情床戲,不難看出他的高度熱情。而有趣的是預告中除了精彩的動作畫面外,大家還注意到金秀賢不斷嚼著口香糖,他搞笑表示:「因為在片場不斷大力的嚼口香糖,而且都集中在同一邊,右下顎完全被舒展開了!」。

至於 Sulli 的表現,比起先前造成話題的全裸床戲,她穿梭在金秀賢一人分飾二角的兩個角色間,呈現出複雜的情感與多變深層的演技,更令現場觀眾感到驚艷。

另外,大眾也非常關心金秀賢究竟會何時入伍?他說:「入伍時間還沒確定,不過如果有時間的話,能夠再拍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就好了。」無論如何,影迷可得好好把握《REAL》這個欣賞金秀賢精湛演技的好機會囉!

《REAL》6月28日已在韓國上映,並會在8月4日於台灣觀眾見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