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NE 將以自創曲《就這樣》SOLO 出道

ONE 出道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YG FAMILY @Facebook)

ONE 確定將以自創曲《就這樣 (그냥 그래)》作為 SOLO 出道曲。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9日) 持續公開 ONE 的出道概念照,並宣佈 ONE 出道曲名為《就這樣》,是由他單獨作詞,並與 AOMG 所屬製作人 Cha Cha Malone、iHwak 共同作曲的作品,透過此曲會讓大家看到 ONE 在過去兩年努力學習、練習詞曲創作的成果。

一向都以自家製作人合作的 YG Ent.,這次選擇與其他公司的製作人合作,令人對 ONE 的出道更感期待,而公開的概念照中,不同的背景搭配 ONE 的表情與姿勢,讓大家看到 ONE 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讓人更期待他的出道。

另外,ONE 將在7月11日發表新曲《就這樣》正式 SOLO 出道。

ONE 出道概念照

ONE 出道曲概念照

ONE 出道曲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