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7月14日再度赴港開唱

BTOB 香港演唱會海報 (來源:K Contents Hub Co. Ltd)(圖片來源:K Contents Hub Co. Ltd)

BTOB 的單獨演唱會《BTOB TIME CONCERT》 將在7月14日來到香港舉行。BTOB 上次到香港舉辦演唱會已經是2015年,時隔一年多的時間,他們將再度為香港粉絲帶來精彩表演,更會與幸運粉絲有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主辦單位也公開 BTOB 向香港粉絲們問候的影片,依舊展現出他們滿滿的活力,趕緊來看看這段可愛的影片與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BTOB TIME Concert in Hong Kong 2017

  • 活動日期:2017年7月14日 (五) 晚上8點
  •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 活動票價: 港幣 1,680 (VVIP Pass) / 1,380 / 1,080 / 780
  • 門票即日起已透過 快達票 開始販售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 Contents Hub Co.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