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舒華回台合體這位女神!全網羨慕「出道前竟有這種緣分?」

(G)I-DLE 日前來台參加《2023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也是舒華睽違2年再度回娘家演出,15日,曾參與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北一女神」蔡瑞雪,在個人 IG 公開與舒華及 (G)I-DLE 的合照,並透露與舒華早已認識,讓粉絲直呼「好羨慕啊!」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15日,蔡瑞雪先是公開一組與舒華親密貼臉合照,寫下「從妳還沒出道就在韓國一起陪伴互相加油打氣,一直到現在看到在舞台閃閃發亮的葉舒華 真的好感動,歡迎回台灣~」原來兩人在出道前就有著好交情,蔡瑞雪還在之後又加碼公開與 (G)I-DLE 全體的合照「被仙女們包圍好幸福」。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許多網友在看到照片後,手刀按讚留言「舒華~~~~~~好羨慕」、「原來是好朋友呀 好感動」、「好羨慕啊啊啊」、「哇!都是漂亮大美人!」、「我也想跟舒華認識」、「這就是仙女跟仙女的連動嗎」等,沒想到女神跟女神竟然認識,好像又有個次元壁被打破了,果然女神旁邊都是女神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瑞雪 SNOWBABY(@snowbabyq)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