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Kisum《FRUITY》MV 預告公開

 孝琳、Kisum《FRUITY》MV 預告
(圖片來源:《FRUITY》MV 預告截圖)

孝琳與 Kisum 即將發行合作曲《FRUITY》,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日 (27日)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色彩鮮豔的色調為背景,孝琳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散發出活潑、性感的魅力,預告也搶先透露一小段《FRUITY》的旋律,強烈的節奏與孝琳充滿個人風格的美式唱腔完美結合,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聽到完整版音源的釋出。

另外,孝琳與 Kisum 的合作曲《FRUITY》將在29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MV 預告吧!

https://youtu.be/s6FRPxwdIsc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