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生日快樂!

安宰賢@香港活動(圖片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imited)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日,今天是演員安宰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安宰賢 / Ahn Jae Hyeon / 안재현
  • 生日:1987年7月1日
  • 身高:186cm
  • 家庭成員:妻子具惠善
  • 更多安宰賢個人檔案:安宰賢資料版

安宰賢在2013年透過《來自星星的你》正式開始演員活動,首部作品就已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他,其實在進行模特兒活動時,就已經在綜藝節目《上流社會》與 MV 中引起大家的注意,而作為新人演員,安宰賢在大、小螢幕都很活躍,更在2015年的《Blood》中首次擔任男主角,證明了高人氣。

近兩年安宰賢的人氣由韓國延伸至中國,不只參與各種品牌、宣傳活動,還主演中國電影;除此之外,安宰賢透過《新西遊記》成功進軍藝能界,婚後更與具惠善出演《新婚日記》,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近安宰賢確定出演新劇《再次重逢的世界》,這是他婚後首部戲劇作品,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安宰賢在《新西遊記3》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安宰賢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安宰賢,生日快樂!Jae Hyun Happy Birthday!안재현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