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利特,生日快樂!

利特(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利特 / Lee Teuk / 이특
  • 本名:朴正洙 / Park Jung Soo /  박정수
  • 生日:1983年7月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仁和大學放送演藝學科
  • 家庭成員:媽媽、姐姐朴仁英 (爸爸、祖父母在2014年去世)
  • 更多利特個人檔案:利特資料版

利特在2005年作為 Super Junior 隊長出道,雖然近兩年因成員先後入伍而暫停音樂活動,但出道逾十年的他有著不錯的歌舞與音樂創作實力,不時在 SJ 專輯中都能看到出他的作品;由出道到現在,利特一直都是在藝能與主持方面有著活躍表現,現在的他早已經能獨當一面,主持不同類型的節目。

過去兩年間利特出演的綜藝節目不勝枚舉,由無線電視台到有線電視台,由嘉賓到固定成員、主持,並涉及料理、美妝…等不同領域,更由室內走向野外,主持各種大型活動、頒獎典禮,再加上首次舉辦的個人巡迴見面會,真是忙到連睡覺時間也沒有,雖然有時候會在 SNS 向粉絲抱怨一下,但之後還是會努力工作!

希望利特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除了個人活動外,也在今年與弟弟們帶著 Super Junior 新專輯回歸,展現更帥氣、更成熟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利特在《好運 Rac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利特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

利特,生日快樂!Lee Teuk Happy Birthday!이특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iHQ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