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 Pink《Pink Up》概念照、主打歌預告

(縮圖)A Pink《Pink Up》概念照(來源:A Pink@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將在6月26日回歸的 A Pink,今日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的團體概念照、初瓏的動態預告海報及主打歌《Five》預告。

風格各異的團體照中,A Pink 不論是一手撐著臉頰,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抑或是在炫目燈光下一字排開,以深不可測的表情營造出神秘又夢幻的氛圍,都相當美麗,也讓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縮圖)A Pink《Pink Up》概念照(來源:A Pink@Facebook)

而初瓏則是在動態預告海報中不斷地招手,接著再像是牽著手一樣,想拉著大家過去呢!除此之外,主打歌《Five》預告也同樣是夢幻、甜美的風格,輕快節奏配合 A Pink 的可愛舞蹈,是不是讓大家都等不及要看到 MV 全貌了呢?

初瓏動態預告海報《Five》預告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 Pink@Facebook、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