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9Muses"HurtLocker"預告3

慧美《Hurt Locker》預告

Nine Muses 新曲《Hurt Locker (다쳐)》第三波預告公開,主角是慧美。

「長腿女團」Nine Muses 將在7月2日發表夏日特別專輯《9MUSES S/S EDITION》回歸,經紀公司2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主打歌《Hurt Locker》的第三波預告,預告的主角是慧美。預告當中,隨著歌曲的進行,可以看見慧美與成員們一起跳舞、開著跑車馳騁於貨櫃場裡、倚靠著跑車展現個人魅力的模樣,性感、艷麗的氣質,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另外,Nine Muses 的夏日特別迷你專輯《9MUSES S/S EDITION》將在7月2日發表。

&feature=youtu.b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