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孔劉登六月「男子代言品牌信譽」冠軍

孔劉、宋仲基、李相旻(圖片來源:OSEN)

孔劉、宋仲基、李相旻登上「男子廣告代言品牌信譽」六月調查前三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6月23日間,就50名男子廣告代言模特兒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1,469,379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價值、交流指數、媒體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六月調查結束中,由孔劉獲得一位,緊接著是第二與第三位的宋仲基、李相旻,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男子廣告代言模特兒品牌中,孔劉獲得壓倒性的一位,比起分類,他的品牌信譽管理是以內容為中心,因為不只是廣告代言模特兒,他在電影演員、電視劇演員的品牌信譽調查中,都獲得很好的成績,這代表消費者正在消費孔劉品牌的多樣內容。」,他接著說道:「在藝能品牌信譽中獲得一位的李相旻,在廣告代言品牌信譽中也登上第三位,隨著消費者對李相旻品牌的積極消費愈高,對他出演的廣告關心度也會愈來愈高。」

「男子廣告代言品牌信譽」六月調查(本文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男子廣告代言品牌信譽」六月調查

而「男子廣告代言品牌信譽」六月調查的第四至三十位,分別是趙寅成、朴寶劍、金秀賢、劉在錫、鄭雨盛、俞勝豪、李敏鎬、Eric、權赫秀、朴海鎮、白種元、柳海真、車銀優、金旻載、呂珍九、曹政奭、申東燁、李瑞鎮、朴宰範、蘇志燮、丹尼爾海尼、玄彬、任時完、李政宰、尹均相、權相佑、南宮珉。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