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101》兩季間的平行理論?

《PRODUCE 101》平行理論 (縮圖,來源:Mnet)(圖片來源:Mnet)

超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從第一季就引起關注,上週才終演第二季更是人氣大爆發,收視率、話題性都超高,而韓國時尚雜誌《CeCi》也在日前發表文章分析起這兩季節目中最後11人的「平行理論」,真的是要讓人看了有點要起雞皮疙瘩呢!

首先,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平行理論 (평행이론),依照字典的解釋是「生活在不同時代的兩個人,命運以相同的模式發展」,以往看過韓國綜藝節目《The Beatles Code》的人,想必感受過平行理論的有趣與神秘力量。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PRODUCE 101》的11人 ─ I.O.I 、Wanna One 中的成員們,有哪些人之間發生了平行理論吧!

第1名: 全昭彌  / 姜丹尼爾 

由國民製作人最終挑選出的「Center」─ 昭彌與丹尼爾,在節目初半的等級評價時,都不是穩坐在 A 段班的練習生,昭彌是從 A 級降到 B 級,丹尼爾則是從 B 級升到 A 級,而兩人最終都以穩定的練習、清爽的魅力獲得了國民製作人們的心。

第2名: 金世正  / 朴志訓 

金世正跟朴志訓在第一次的排名儀式都是第一名,而且三次的排名儀式都沒有掉出過前三名的範圍,讓他們成為堅強的一位候補,但可惜最終都以第二名坐收。不過,正式出道後的世正已經以 Solo 曲《花路》取得一位展現高人氣,讓人期待朴志訓未來會不會也再度重現這段平行理論?

第3名: 磪有情  / 李大輝 

有在關注節目的人應該已經猜到這兩個人的共同點,他們剛好都是在所有練習生第一次表演《PICK ME》時的「Center」呢!

第4名: 金請夏  / 金在煥 

《CeCi》雜誌稱他們兩位都是「白手起家型」的人物,原因在於兩人在節目中的出現份量雖然不多,但卻分別以優美舞姿、堅強的歌唱實力獲得國民製作人的青睞,特別是金在煥更是兩季以來首位進入11強的個人練習生,讓人期待他之後在 Wanna One 的表現。

第7名: 鄭采妍  / 賴冠霖 

同樣獲得第七名的兩人,雖然一位是 DIA 出道成員、一位是才剛練習六個月的初級練習生,但他們都擁有引起廣大迴響的「話題性美貌」,在節目期間,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他們的高人氣了呢?

第10名: 林娜榮  / 裴珍映 

兩人在節目中似乎都以「冰一般的高冷魅力」受到關注,娜榮淡定的表情讓她獲得「石佛」稱號;而第二季的裴珍映,則是從等級評價的《Growl》表演總是低頭看地面開始,讓人有種比較深沉的感覺,直到《Oh Little Girl》才讓大家看到越來越活潑的一面,連老師都說「珍映真的開朗很多呢!」

—-

看完這段平行理論的分析,是不是覺得雖是巧合但也蠻有趣的呢?目前 Wanna One 正在與其他24名練習生共同準備7月1日、2日的演唱會,預計在這之後會展開活躍的活動 ,相信他們也會延續「師姐」I.O.I 的超高人氣,再度展現「平行理論」的神奇力量,一起關注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eci Kore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