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初瓏《Pink Up》個人概念照、預告

初瓏《Pink Up》個人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回歸的 A Pink,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初瓏的個人概念照、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初瓏身穿紅色套裝,拿著泡泡槍對著鏡頭,調皮的模樣相當可愛;另一張四格照中,穿著白色 T-shirt 的初瓏散發出的清純氣息。

包含初瓏在內,A Pink 所有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及影片預告已全數公開,六人六色的預告都各自展現出成員們特有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A Pink 的華麗回歸。

一起來看看初瓏的個人預告影片,以及官方昨天下午公開普美的動態預告海報吧!

初瓏《Pink Up》個人概念照

普美動態預告海報

另外,A Pink 的全新迷你六輯《Pink Up》將在6月2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A Pink@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