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oy:開心《春春春》抄襲風波終於結束

Roy Kim(圖片來源:CJ E&M)

「《春春春》抄襲案」最終判決22日出爐,法院判決沒有抄襲疑慮,Roy Kim 方也表示很開心。

22日,首爾高等法院針對作曲家金亨容 (김형용) 與 Roy Kim 間《春春春 (봄봄봄)》侵害著作權一案,駁回金亨容的上訴,將維持一審的判決結果,全案宣告終結。

作曲家金亨容 (김형용) 在2014年12月表示, Roy Kim 的《春春春》抄襲他的未發表歌曲《天神的風景之中 (주님의 풍경에서)》,並向法院提告,當時也讓 Roy Kim 因「抄襲疑雲」陷入一段小低潮。在一審中,2015年8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認定 Roy Kim 並沒有抄襲的嫌疑,而判決金亨容敗訴,因此金亨容才再向首爾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對於「抄襲案」官司終於結束,Roy Kim 方也表示:「很開心透過法院查明真相。感謝在冗長的訴訟程序中支持、關注的歌迷們,會努力做出更好的音樂。」

接下來,Roy Kim 將在24日、25日以首爾為起點,開始《Roy Kim LIVE TOUR 開花期》全國巡迴公演,並會陸續到大田、大邱、釜山等地與歌迷們見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