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a 為《君主》獻唱 OST《即使再渴望》

(縮圖) 君主 OST《即使在渴望》MV (圖片來源:《即使在渴望》MV 截圖)

Zia 為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獻唱第十二波 OST《即使再渴望 (원하고 원해도)》,MV 公開。

《即使再渴望》由 Black Belt 與知名作曲家 Yang Hong Sup 攜手打造,Zia 以感性的歌聲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感情,《君主》OST 製作方也表示:「劇已經播出了一半,陸續推出的 OST 也呼應著劇中角色越演越烈的矛盾與對立,相信觀眾們聽著 OST,也能夠更加融入劇中。」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即使再渴望》吧!

https://youtu.be/YGGjY5pAClI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