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AV 7月初回歸,個人封面照搶先公開

Ziu 新輯個人封面照Ziu (本文圖片來源:VAV@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專輯回歸的 VAV,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的個人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大展暖男魅力,背景柔和的色調也呈現出清新的氛圍,令人相當期待 VAV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曲風的作品。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表示:「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 VAV 回歸的粉絲們,搶先公開了全新專輯的個人封面照,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VAV 即將在七月初發行的全新專輯。」

另外,VAV 已在近期完成新曲 MV 拍攝,預計在七月初帶著全新專輯回歸,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個人封面照吧!

St.VanSt.Van 新輯個人封面照
Lou
Lou 新輯個人封面照
Jacob
Jacob 新輯個人封面照 BaRonBaRon 新輯個人封面照
Ayno
Ayno 新輯個人封面照
ACEACE 新輯個人封面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