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U'EST《Hello》進入《人歌》一位候補

NU”EST《CANVAS》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NU’EST《Hello》進入本週 SBS《人氣歌謠》一位事前投票候補。

SBS《人氣歌謠》由19日起至24日,透過音源網站手機應用程式,讓觀眾進行7月2日節目的一位候補曲事前投票,除了 NCT 127、MONSTA X、ASTRO、DAY6、9MUSES…等活動中的歌手歌曲外,還有透過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再發亮的 NU’EST 在2013年發表的歌曲《Hello》。

這次的事前投票在決定《人氣歌謠》一位的統計中,佔總分數的5%,雖然只有5%,但這與專輯分數的比重相同,根據五日間的投票,充分能影響到團體的競爭率;而 NU’EST《Hello》會重新進入事前投票候補,是因為他們的歌曲逆襲音源榜的佳績。

自2012年出道後,NU’EST 沒有獲得過一位,在 SBS MTV《THE SHOW》成為一位候補已經是最棒的成績,這次如果憑著逆行而上的歌曲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將會讓人更期待他們未來的活動。

另外,NU’EST 經紀公司 PLEDIS 表示,他們尚未有明確的活動計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