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迷你演唱會將唱台語歌!

GFRIEND 台灣迷你演唱會海報(來源:2017 Gfriend 1st Mini Concert in Taiwan@Fac(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GFRIEND 將在7月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海外首次的迷你演唱會《2017 The First Mini Concert in Taiwan》,門票在開賣瞬間就完售,更加開座位,可見「大勢女團」的高人氣,因此她們也透過影片來感謝所有的 Buddy 們 (GFRIEND 粉絲名) 囉!

在影片中,成員們先是開心地為門票完售的消息歡呼,而 Yu Ju 還特別透露迷你演唱會上不僅會演唱張惠妹的歌曲,她們也將首度挑戰台語歌,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除此之外,活動並沒有安排主持人,讓所有的時間都能留給 GFRIEND 與 Buddy 們共同度過,而當天也會限量販售韓國官方應援棒與官方手幅,讓粉絲們能購買留念。(活動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