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孝琳、Kisum《FRUITY》概念照

孝琳、Kisum《FRUITY》概念照(來源:Starship Ent.@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孝琳與 Kisum 即將發行合作曲《FRUITY》,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日 (21日)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人充滿夏日風情的概念照。

照片中,孝琳與 Kisum 坐在車上伸長了雙手,享受微風吹拂,看起來十分慵懶、愜意,如此舒適的氣氛也讓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孝琳與 Kisum 的合作曲《FRUITY》將於29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孝琳孝琳《FRUITY》概念照(來源:Starship Ent.@Facebook)

KisumKisum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