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TSHOT 預計七月以五人體制回歸

HOTSHOT

(圖片來源:HOTSHOT@Instagram)

HOTSHOT 預定將於七月初以五人體制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今天 (19日) 報導,2014年以《Take A Shot》出道的 HOTSHOT,將於七月初發表睽違兩年的新曲回歸。

HOTSHOT 由於成員盧太鉉 (KIDS MONSTER)、河成雲 (SUNG WOON) 在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節目中展現堅強的實力而受到矚目。河成雲在16日播出的《PRODUCE 101》第二季最後一集節目中,成為企劃團體 Wanna One 的成員;盧太鉉則在9日播出的第三次排名發表儀式中,以第25名淘汰。雖然盧太鉉未能成為 Wanna One 的成員,但仍以出色的舞蹈實力獲得觀眾關注。

原為六人團體的 HOTSHOT,由於河成雲將以 Wanna One 成員的身分活動至2018年12月31日,且在活動期間不能兼顧原所屬團體的活動,因此盧太鉉、JUN HYUK、TIMOTEO、YOON SANG、HO JEONG 等五位成員,將暫時以五人體制與粉絲見面。

讓我們一起期待 HOTSHOT 的回歸,也祝福他們能藉著《PRODUCE 101》第二季的熱潮,獲得更好的成績!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