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孫河因兒子校園暴力爭議而被要求下車

尹孫河(圖片來源:OSEN)

演員尹孫河最近因為兒子的校園暴力爭議,被觀眾要求從《最佳的一擊》下車,而她也再次為此事道歉。

經紀公司 CL&COMPANY 在17日就尹孫河兒子的事發表官方聲明,表示:

「首先要向因為最近在 SBS 八點新聞中報導的小學生暴力案件,而感到擔心的各位說聲抱歉,因為沒辦法繼續放任這些報導與情況,所以決定透過官方聲明,將問題的事實關係、進行情況和尹孫河的官方立場告訴大家。

大家最初透過 SBS 報導所知道的小學三年級學生,將一個孩子封在被子裡後無差別地被集體毆打,但其實這跟事實有很大的不同。那時候孩子們在房間中用被子開玩笑,當時已經是有人在按著被子的情況,只是不到幾秒的短時間,特別是新聞報導中所說的棒球棒,是孩子們很容易能拿來玩的塑膠棒球棒,並不是能危害到生命的武器。此外,孩子們被迫喝下香蕉牛奶瓶模樣的洗手液這部份,在經過多次調查後,已經被確定不是事實,只是被害孩子單純地看到與香蕉牛奶瓶相似的物品,跟其他孩子們確認時喝了一點點,但之後也已經立刻吐出來。SBS 新聞在沒有檢討過雙方的具體事實,就只根據被害孩子父母的話語就作出報導,還故意地公開與被害孩子的父母進行商談的負責教授,對於這樣的剪輯內容,真的讓人感到遺憾。

第二要告訴大家的是,尹孫河在問題發生後如何去處理事情。在修學旅行結束後,被害孩子的父母向學生提出異議,之後尹孫河收到班導師的聯絡,因為她很擔心被害孩子的狀態,所以詢問學校該孩子的聯絡方法與懲罰相關的事項後,因為老師說會圓滿地解決事情,請她再等待一下,所以她就這樣等待著,而在班導師的推行下,那些跟被害孩子在一起的孩子們,已經在所有學生的面前道歉,也跟被害孩子相處得很好,可是被害孩子父母的情況卻未能解決。因此尹孫河認為不能在等待下去,曾多次聯絡對方、傳簡訊道歉、問孩子的情況…等等,但對方都沒有任何回應,所以她有帶兒子去對方的家找他們,而為了不讓情況繼續惡化,她與兒子更哭著向被害孩子道歉,可是對方卻不接受,最終舉辦了學校暴力委員會,而在調查過後認為這不是故意地進行的暴力行為,所以沒有任何懲罰。

最後是尹孫河的官方立場,她表示『我是公眾人物前,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和一個普通人,我很清楚他人的孩子就像我自己的孩子般珍貴,我也從來不認為這次發生的事單純只是孩子們的玩笑而發生的小事,我比誰都擔心那孩子的健康狀態和父母的心,所以積極地去處理此事。

我沒有利用自己有認知度的特別職業,來影響這次的問題,反而因為我的職業而讓我和我的孩子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不管是被害學生還是被懷疑為加害者的學生,都只是才十歲的孩子,全部都是很年幼、珍貴的孩子們,我會成為努力讓這些孩子的傷處能盡快痊癒、健康地成長的父母,再次為讓大家感到心憂而道歉,為了不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我作為公眾人物、孩子的媽媽而更努力。』。」

而在尹孫河兒子引起校園暴力爭議後,有不少觀眾在18日前往她出演中的 KBS《最佳的一擊》官方網站留言,表示希望她能從劇中下車,對此製作組表示:「現在還沒有討論過尹孫河下車的事。」

最後尹孫河再次為自己兒子的爭議、自己的辯解而道歉,表示:「我要再次向在我們孩子學生修學旅行中發生的事而導致受傷的孩子、他的家族、學校低頭道歉,也為我先為我們家族冤枉的感情道歉,我也以『應該早期對應』作為藉口一事正在反省中,我也會努力地完成調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tenasia、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