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宋慧喬否認同遊峇里島

宋仲基、宋慧喬(來源:宋慧喬 IG)(圖片來源:宋慧喬@Instagram)

近來有許多中國媒體報導,宋仲基、宋慧喬同遊峇里島,令兩人的戀愛說甚囂塵上。但雙方經紀公司今日 (19日) 都出面否認這項消息,表示兩人是因各自的行程前往峇里島,並不是約會。

Blossom Entertainment 表示,宋仲基只是在電影《軍艦島》開始宣傳前,和朋友一起去峇里島旅行。 UAA (United Artists Agency) 則回應, 宋慧喬是為了其他工作日程而前往峇里島,並不是為了和宋仲基見面。

另外,在《太陽的後裔》中被稱為「宋宋情侶」的宋仲基、宋慧喬,即使在戲劇結束後,還是有許多粉絲希望兩人在一起,先前也曾傳出戀愛說,但都被經紀公司否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聯社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