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合宿開始,正式展開活動

Wanna One (縮圖,來源:《PRODUCE 101》官網)(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網)

《PRODUCE 101》第二季獲勝11人組成的「Wanna One」正式展開活動。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Wanna One 11人已經從18日開始進行合宿,並與 I.O.I 同樣由 YMC Entertainment 規劃行程,共同活動至2018年12月31日,首個行程預計是畫報拍攝,接下來從20日開始則會拍攝廣告。

由於第一季出身的 I.O.I,世正、美娜、采妍、璉靜等人在 I.O.I 活動時回到自身團體進行活動,引起不少討論,因此第二季出身的 Wanna One 成員們直到合約結束前將不會進行「雙重活動」。

藉由《PRODUCE 101》獲得高人氣的 Wanna One,已經收到許多廣告主的邀約,想必會開始忙碌的代言行程,而同時間他們也將著手準備可能在八月發行的出道專輯。

另外,為了報答所有國民製作人們的支持,不僅是 Wanna One 的11人,所有進入決賽的20位練習生都會優先投入於七月初舉辦的演唱會準備工作,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xportsnews、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