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夏榮《Pink Up》個人概念照、預告影片

夏榮《Pink Up》概念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將於26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的 A Pink,今天 (19日) 公開成員夏榮的個人概念照與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穿著深藍色上衣、手上拿著鏡面球的夏榮,看起來成熟而耀眼;在另一張照片中,夏榮以簡單的白上衣、低馬尾造型出現,照片則像是翻拍證件照一般,照出略略傾斜的四格照片,左下角似乎還有微微的焦痕。兩張照片的風格截然不同,令人好奇 A Pink 將要發行的專輯,會以什麼樣的風格呈現。

夏榮《Pink Up》概念照

而在個人預告影片中,首先出現了夏榮像是少女般拿著花朵的樣子,接著可以看到穿著粉藍色洋裝的她走進粉藍色調的空間,最後則公開了由夏榮哼唱的一小段新曲,令人更期待專輯發行。

接著來看看夏榮的個人預告影片:

另外,A Pink 的迷你六輯《Pink Up》將於2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A Pink@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