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Ha Seng Un、Ravi(來源:PUMA、《PRODUCE 101》官方網站、VIXX@Facebook)(圖片來源:來源:PUMA、《PRODUCE 101》官方網站、VIXX@Facebook)

從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脫穎而出,成為最終出道11人一員的 Ha Seng Un (河成雲),也獲得了好友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VIXX 成員 Ravi 的祝賀。

智旻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分享自己用簡訊投票的截圖,但智旻其實人在海外無法有效投票,讓他不禁抱怨:「為什麼在海外發的就不行,我是韓國人耶」;而他也向 Ha Seng Un 表示:「哥真的受累了、辛苦了。哥練了多久,有多辛苦,我在旁邊看了都很感動。辛苦了,真的,顆顆顆顆顆顆,都睡著了,恭喜。#JIMIN #Ha Seng Un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Ravi 則是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他側錄 Ha Seng Un 發表入選感言的畫面,旁邊還能聽到 Ravi 說著恭喜和一點感動的嗚咽聲呢!Ravi 表示:「Seng Un 啊,恭喜,喔嗚,真的…謝謝所有為 Seng Un 加油的人…他是個總在研究、努力的積極弟弟,更加閃耀吧!!!#HaSengUn #WannaOne #出道

(圖片來源:Ravi@Instagram)

兩人感性賀詞也能看出他們的感情相當深厚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 Ravi@Instagram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