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帥老師」李錫勳大跳《我呀我》

李錫勳@《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

SG Wannabe 成員李錫勳近日發行迷你專輯《you & yours》,並出演了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

最近在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擔任導師的李錫勳,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中首次挑戰跳舞,曲目正是練習生們的《PICK ME (나야나,中譯:我呀我)》,讓柳熙烈與觀眾們都十分驚訝。

正式上場前,李錫勳表示自己非常緊張,根本沒心情去管新專輯的宣傳。除此之外,他也透露《PRODUCE 101》是很強調「Center (中心)」的節目,讓李錫勳也產生了想站在中間的慾望,所以自己請了舞蹈老師,也決心要好好看著鏡頭放電呢!

不過,李錫勳帥氣地完成舞蹈後,卻被柳熙烈吐槽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他卻跳得氣喘吁吁,會這麼帥氣完全是拜燈光之賜,搞笑評語讓現場粉絲大笑不已。

「帥老師」李錫勳大跳《PICK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M2kf2dAcM

看完李錫勳的精彩舞技,當然也不能錯過他的甜美情歌!他除了在節目中獻唱婚禮祝歌的熱門曲《愛你的十個理由 (그대를 사랑하는 10가지 이유 )》,也帶來了新輯主打歌《She》,一起來欣賞吧!

《愛你的十個理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qxUbg7QFY

《Sh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9-j6obHeh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