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101》落選練習生的未來規劃!

PRODUCE 101:落選練習生未來規劃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於16日 (五) 晚間正式完結,最終入選的11名練習生,接下來準備以團名「Wanna One」出道。而落選的練習生,追求夢想的腳步並不會因此停止,他們各自回到經紀公司,有些人會繼續練習,也有部分將展開活動,一起來看他們的未來規劃吧!

** 本篇文章依經紀公司字首排列,練習生姓名皆為音譯
** 有任何新消息均會更新在此文章中,也歡迎大家提供

【Ardor & Able】盧太鉉 

  • 6月19日:HOTSHOT 預計七月以五人體制回歸
    以第25名在第三輪淘汰的盧太鉉,將回歸原團體 HOTSHOT,除了成為 Wanna One 成員的河成雲外,HOTSHOT 將於七月初發表睽違兩年的新曲回歸。
  • 6月20日:HOTSHOT 成為制服品牌 SSEN10 代言人
    新創制服品牌 SSEN10 相關人員表示,HOTSHOT 的清新形象與 SSEN10 的形象相符,因此選擇 HOTSHOT 的五位成員作為品牌代言人。
  • 7月16日:HOTSHOT《Jelly》MV 公開
    HOTSHOT 新曲《Jelly》由曾為《PRODUCE 101》第二季創作《打開吧》一曲的 Devine Channel 擔當製作,並由成員盧太鉉親自編舞,隊長 JUN HYUK、YOON SANG 參與作詞。

【Brave Entertainment】Kim Samuel 

【C2K Entertainment】金聲利 

  • 6月17日:金聲利舉辦小型粉絲見面、簽名會
    金聲利在17日於弘大舉辦粉絲見面兼簽名會,與80名粉絲度過愉快的時間,金龍國、成賢宇練習生更擔任驚喜嘉賓。
  • 6月25日:金聲利:正在準備 SOLO 出道
    金聲利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正在準備 SOLO 出道。

【Creker Entertainment】周鶴年 

  • 7月8日:周鶴年有望加入 Creker 新男團
    Creker Entertainment 正以年末為目標,準備新男團,而曾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周鶴年有望加入。不過公司表示他仍在練習中,未來的活動計劃還不明確。
  • 7月9日:周鶴年確定今年內以男團出道
    Creker Entertainment 9日表示,在經過討論後,最終確定讓周鶴年加入正在準備中,預計今年內出道的男團。

【FNC Entertainment】柳會勝 

【Hanahreum Company】金泰旼 

  • 6月23日:金泰旼將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
    Hanahreum Company 表示,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金泰旼決定在7月16日於 TCC Art Center 舉辦《花路:他的第一次 (꽃길:그 첫 번째)》粉絲見面會。

【HF Music Company】朴優啿、禹眞榮、丁元澈、曺勇根  

  • 6月23日:朴優啿、禹眞榮…等人將發行「粉絲頌」
    為了感謝粉絲們對四位練習生的支持,朴優啿、禹眞榮、丁元澈、曺勇根決定在26日發行「粉絲頌」《成為你的光 (빛이 될게)》作為禮物,並在23日透過 V LIVE 搶先公開。

【HIM Entertainment】朴聖雨 

  • 6月6日:朴聖雨將專心往演員道路邁進
    Him Ent. 表示,朴聖雨接下來將專心往演員的道路邁進,並開設個人 SNS 帳號與粉絲們互動。
  • 6月21日:朴聖雨確定主演網路劇《無所不知的單戀起點》
    Him Ent. 表示,朴聖雨透過試鏡獲選為網路劇《無所不知的單戀起點 (전지적 짝사랑 시점)》第四季的主演,預計七月初開始拍攝。

【HUNUS Entertainment】金相均 

  • 6月22日:金相均出演網路藝能《Zone! Zealous!》
    金相均與金東漢確定出演 Mnet 網路綜藝節目《Zone! Zealous! (존잘러스)》,兩人在節目中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 6月23日:金相均還沒決定會進行團體還是 SOLO 活動
    金相均在訪問中表示,在節目表示《Replay》後對唱歌有了自信,不管是唱歌還是饒舌都想展現給大家看,首先希望能發行一張充滿自己色彩的迷你專輯,雖然還在討論會是以 SOLO 還是團體活動,但他個人希望能進行 SOLO 活動。

【I.ONE】崔熙守  

  • 6月21日:崔熙守因個人原因結束練習生生活
    I.ONE 透過官方 Instagram 表示,崔熙守因為個人原因而決定放棄成為歌手的夢想,公司選擇尊重他的決定,讓他結束練習生生活。

【LOEN Entertainment】

  • 7月12日:JBJ 出道的詳細內容正在討論中
    在粉絲的聲援下,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組成的 JBJ 將有可能正式出道。LOEN 相關人員也表示正在推動 JBJ 的出道,但還有其他內容需要協調。

【Maroo Entertainment】權協 

  • 5月12日:權協決定放棄當偶像練習生
    Maroo Ent. 表示,權協在被淘汰後對自己的未來思考了很多,與公司經過多次商議後,表達了他不想再當偶像練習生的意思,公司決定尊重他的選擇。

【Media Line Entertainment】李宇鎮 

【Namoo Actors】李有鎮 

  • 5月27日:李有鎮會在演技、音樂方面同時努力
    李有鎮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分享未來計劃,表示正在尋找新的工作室,會透過 Soundcloud 上傳自創曲,希望能慢慢提高歌曲素質,也會努力不讓自己在演技與音樂方面有空白期,並計劃舉辦公演。
  • 6月21日:李有鎮與公司新人演員七月辦粉絲見面會
    《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有鎮、宋康 (송강)、吳承勳 (오승훈) 將與公司旗下新人演員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兼公演《新人學概論:夏》。

【ONO】張文福  

【OUI Entertainment】金東漢  

  • 6月22日:金東漢出演網路藝能《Zone! Zealous!》
    金東漢確定與金相均出演 Mnet 網路綜藝節目《Zone! Zealous! (존잘러스)》,兩人在節目中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PLEDIS】金鍾炫 (JR)、姜東昊 (Baekho)、崔珉起 (Ren) 

  • 6月19日:PLEDIS:NU’EST 尚未有明確活動計畫
    雖有傳出 NU’EST 下半年回歸,但 PLEDIS 發表新聞稿表示,將全力支持入選 Wanna One 的黃旼泫,而 JR (金鍾炫)、Baekho (姜東昊)、Ren (崔珉起) 則會暫時休息,並與等待著他們的 Aron 趕緊回到舞台上。
  • 7月15日:NU’EST《Hello》推出全新版本
    《Hello》是 NU’EST 在2013年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歌,為回饋粉絲們熱烈的關心與愛戴,而特別推出重新改編版。
  • 7月17日:NU’EST 25日以四人體制發行特別單曲
    PLEDIS Entertainment 今日 (17日) 向韓國媒體表示,黃旼泫以外的四位 NU’EST 成員們將於25日發行特別單曲,是為長久以來等待他們的粉絲所準備的禮物。
  • 7月17日:JR 出演綜藝節目《鬼怪夜市》
    JR 確定出演 JTBC 全新綜藝節目《鬼怪夜市》,與鄭亨敦、李秀根…等人合作,而此節目將於7月30日起每週日晚間6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7月18日:NU’EST 四人體制名為「NU’EST W」
    NU’EST 將以 JR、Baekho、Ren、Aron 的四人體制發行新曲,PLEDIS Entertainment 也公開組合名稱將會是「NU’EST W」。

【RBW】孫東明、崔栽佑 

  • 6月17日:孫東明預計下半年加入 MAS
    經紀公司 RBW 表示,孫東明正在努力準備,預計會在下半年作為樂團「MAS (마스)」的成員正式出道。
  • 6月23日:崔栽佑與公司解除合約
    RBW 表示,最近與崔栽佑討論未來方向的時候,崔栽佑決定離開公司,而公司也已經與他解除合約。

【S.How】金南亨、鄭東洙 

  • 6月8日:金南亨、鄭東洙七月前往菲律賓出席活動、七月末發行新專輯
    S.How Ent. 表示,曾作為 OFFROAD 一員活動的金南亨、鄭東洙,由6月25日起至七月中旬,前往菲律賓出席由菲律賓韓國文化院主辦的 K-POP 演唱會,兩人回國後會開始準備新專輯,預計七月末以兩人組的體制發行新作。
  • 6月23日:金南亨、鄭東洙組雙人團體 AA 八月出輯
    S.How Ent. 表示,金南亨、鄭東洙在完成七月的菲律賓活動、粉絲見面會後,組成 AA 發行收錄兩人自創曲的專輯,在韓國展開活動。

【STARROAD Entertainment】高田健太 

【Starship】鄭世雲 

  • 6月22日:鄭世雲將在23日於弘大進行公演
    鄭世雲將在23日韓國時間晚上七點,與同公司藝人柳昇佑、MIND U 進行公演 (Busking Talk Tour)《I MIND U》。

【STL】崔峻榮  

  • 6月16日:崔峻榮將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
    STL Ent. 表示,每週五透過 V LIVE 跟粉絲們互動的崔峻榮決定在25日舉辦見面會,親自與粉絲見面度過愉快的時間,這次見面會以「GIFT:禮物」作為主題,由崔峻榮親自負責企劃,並請來感情很好的練習生柳辰沅、任右爀擔任嘉賓。

【YG K PLUS】權玄彬  

  • 7月14日:權玄彬將在7/21舉辦粉絲見面會
    權玄彬將在7月21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舉辦名為《晴朗:日子 (맑은:날)》的粉絲見面會,為了沒能親自到現場參加的粉絲們,YG K PLUS 會透過官方 Facebook 以直播的形式轉播見面會現場。

【樂華】Justin、安炯燮、李義雄、朱正廷、崔乘赫 

  • 6月17日:安炯燮、李義雄…等人將準備以新男團出道
    樂華娛樂表示,透過節目獲得喜愛的 Justin、安炯燮、李義雄、朱正廷、崔乘赫,雖沒作為 Wanna One 成員出道,但他們會繼續努力準備,請大家敬請期待!
  • 6月20日:安炯燮、李義雄 V LIVE 直播影片登排行一位
    安炯燮與李義雄在19日晚間在 VLIVE 進行直播,李義雄更在「比較喜歡鄭世雲?還是安炯燮?」的提問中選擇了鄭世雲,有趣的談話內容更獲得700萬個愛心,登上熱門影片排行榜一位,尚未正式出道就有超高人氣。
  • 6月22日:安炯燮、李義雄…等人的等級評價練習影片公開
    樂華娛樂在22日透過 V LIVE 頻道公開安炯燮、李義雄…等人,在等級評價時表演的 GOT7《Just Right》練習影片,獲得爆發性的反應。

【春 Entertainment】金龍國、金始泫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資料來源:Kpopn 文庫 / nate 新聞
✏ 整理 / 撰寫:Popn 總部工作人員
✏ 更新時間:2017.7.19 11:49A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