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KEY 將擔任《RS》特別主持人

KEY (圖片來源:KEY @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SHINee Key 將擔任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以下稱:Radio Star)》特別主持人。

Key 近期出演 MBC 月火劇《守望者》,在劇中飾演天才駭客孔慶洙一角,展現優越的演技,這次主持《Radio Star》預計將大展綜藝才能,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當天的節目由 1TYM 宋柏京、god 朴俊瑩、金泰宇、神話成員前進等元祖偶像擔任嘉賓,在2008年以 SHINee 出道的 KEY,將在節目上與這些大前輩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KEY 所主持的《Radio Star》預計在七月份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