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溫流、珉豪:對彼此有信心才能走過九年

溫流、珉豪《allur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allure)

SHINee 溫流、珉豪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畫報,訪問中談到他們走過九年的秘訣。

溫流、珉豪最近前往馬爾地夫一家豪華度假酒店拍攝畫報,同時忙於 SHINee 亞洲巡迴演唱會與個人活動的兩人,仍在繁忙的行程中,抽空前往這美麗的渡假勝地 ─ 馬爾地夫,以美麗的海洋與自然景色為背景,展現他們獨特的魅力與默契。

拍攝後的訪問中,溫流、珉豪分享了對最近與未來活動的想法。首先是即將出道九週年的話題,溫流表示:「隨著時間過去,我們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厚… 每一位成員都有所成長,之間的化學效應更好了,也對彼此充滿信心。」珉豪接著說道:「雖然常常被問到 (九年) 秘訣是什麼,但其實沒什麼可說,因為我們很了解對方,所以只是互相照顧、理解而已。」言語間流露出對成員的信任與喜愛。

除了團體活動,兩人最近也忙於演技活動。溫流繼《太陽的後裔》後,不久前確定將演出第二季《青春時代》,他說:「以歌手活動為主的我,在參加了《太陽的後裔》拍攝後,只覺得很開心,這次的作品也想做好。」,而成員中最積極地進行演技活動的珉豪,則說:「在以 SHINee 成員的身分活動時,能讓大家看到我的許多不同面貌,但演戲的時候,變身為新的角色我覺得很有趣。我認為演技最重要的是『同感』,所以努力體驗平凡的日常生活。」

據工作人員表示,在畫報拍攝與訪問結束後,溫流、珉豪盡情地在馬爾地夫享受屬於他們的自由時間,在大自然中享受各種水中活動、水上運動。更多溫流、珉豪的度假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都可以在《allure》七月號中看到。

溫流、珉豪《allure》畫報

溫流《allure》畫報

珉豪《allu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