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 香港見面會加開少量座位

GOT7 香港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寶輝娛樂)(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GOT7 香港粉絲見面會宣布將加開座位。

GOT7 將在7月1日晚間七點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Got7 Global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2017》,據悉這將是 GOT7 此次在中、港、澳、台四地唯一的粉絲見面會,因此門票在上週開賣後就幾乎被搶購一空,主辦單位也特地經過討論與爭取後,特別加開少量 HKD $680 的座位,16日已透過城市售票網處販賣,喜歡他們的粉絲可別再錯過囉!

《Got7 Global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2017》作為 GOT7 今年的大型粉絲見面會,仍在構思香港站的特別環節,在製作和概念上也會令大家耳目一新,充滿驚喜。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寶輝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