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瑟雍新曲 MV 邀請 Hani 跨刀演出

Hani、瑟雍(圖片來源:SidusHQ)

EXID Hani 為瑟雍新曲《你啊 (너야)》MV 跨刀演出。

經紀公司 SidusHQ 1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 Hani 與瑟雍的合照,並附上「即使時間倒轉,我也還是選擇你,Hani x 瑟雍《你啊》Music Video, Coming soon!」的文字。

公開的照片中,Hani 與瑟雍穿上純白色的衣服,調皮地拿著水槍瞄準鏡頭,在瑟雍的臉上還可以看到Hani 塗鴉的痕跡,相當逗趣。

據悉,Hani 是因為跟瑟雍的好交情,才決定特別出演這次的 MV,兩人將在《你啊》的 MV 中,變身可愛活潑的小情侶,展現看似友情又似愛情的曖昧關係,令人期待。

另外,瑟雍的全新數位單曲《你啊》將在20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