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智苑出演《醫療船》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河智苑(圖片來源:OSEN)

河智苑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醫療船 (병원선)》,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醫療船》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河智苑將在劇中飾演宋恩彩一角,恩彩是個即使在只有簡陋設備的醫療船上,也能夠動手術的實力派外科醫師。

恩彩憑著優秀的資歷,在醫院內是個實力備受肯定的外科醫生,本以為人生一帆風順的她,卻因為一場意外,加入醫療船的團隊,雖然競爭與勝利對恩彩來說是家常便飯,但她既沒有朋友,也不懂得怎麼用真心與人溝通,因為頑固的個性,在小島上與居民們發生不少衝突。

河智苑這次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醫生角色,也是繼 MBC《奇皇后》後,睽違三年再次回歸電視螢幕,令人期待;《醫療船》的製作組也表示「《醫療船》與以往的醫療劇不同,有很多全新的突破跟挑戰,能夠由河智苑擔當女主角,我們覺得很安心、踏實,河智苑優越的演技以及劇中醫生們動人心弦的故事,值得期待!」

另外,《醫療船》預計接檔《君主-假面的主人》、《死而復生的男人》於8月份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